边月无端

我要你只属于我【8】

 



  

  “我说,你真就这么走了?”良易跟着肖宇梁边走边说道。

  

  两人走到院中,肖宇梁才停下了脚步,“不然呢?”

  

  “唉,可惜了可惜了......”

  

  肖宇梁刚刚呼吸了两口新鲜空气缓解了一丝心头的烦躁,此时听良易这么说,眉宇又皱了起来,“可惜什么?”

  

  “当然是可惜了那小孩,白白净净的就要被赵英伟糟蹋喽!”

  

  “怎么?你心疼了?别告诉我你也喜欢他?”

  

  “喜欢啊,干干净净的多招人稀罕。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有的人明明认识却要假装不认识。趁人之危,肖宇梁你可真是越活越倒回去了。”

  

  肖宇梁自然了解良易心思剔透,今晚他和曾舜晞的“你来我往”,外人也许看不出太多,但一定逃不过良易的眼睛。

  

  他倒也不介意良易贬损他,他们兄弟两在一起一向是有什么说什么,但此时良易的话却让他莫名的泛起了一股酸意。

  

  他觉得自己还真是小看了曾舜晞,没想到短短的一晚上,就连良易也对他动了心思,刚刚在酒桌上就暗地里替他挡酒,现在又想来劝他?这曾舜晞勾人的手段还真是有一套!

  

  “认识又怎样?别怪我没提醒你,长的单纯不一定心思单纯,他可没表面上看着那么简单,小心赔了夫人又折兵。”

  

  “这话说得你好像深有体会啊?”良易勾着一双桃花眼,一脸调侃。

  

  “良易,你知道我一向不喜欢人跟我说话拐弯抹角。”

  

  “ok、ok!就当我没说。那我就正式跟你确认一下,你要是真对他没意思,那一会儿场散了我可就把人带走了,与其便宜了赵英伟,还不如便宜我呢!那老家伙的手段我可是听说过,从他那里出来的没几个能好好的,我可不想好好的小孩被糟蹋的没样子。”

  

  良易这句话说的半假半真。他是真的还挺喜欢曾舜晞的,但也还真没到情爱的份上,这么说不过是故意的,他就想看看肖宇梁是不是口是心非,果然就见他听完眉头皱的更紧了,脸色也越发的不悦。

  

  “行了行了,你既然要走你就回去吧,我在院子里透口气就回去领人。喝那么猛,还真怕出个什么好歹。”

  

  “随你!”

  

  肖宇梁看着良易像是认了真,脸色已经臭的不能再臭了,撂下两个字,长腿一迈便黑着脸走了。

  

  只是越走他心里反而越发的烦躁,越走脚步就越慢,直到出了门站在宅邸门口,他这才反应过来他走个屁走!这里是他的地方,他凭什么走!

  

  但一想到折回去被良易那混蛋看到还不知道又要怎么打趣,心头便越发的操蛋。

  

  他站在花坛边点了根烟慢慢的抽着,一根烟熄灭后才摸出了手机。

  

  电话那头很快便接了起来。

  

  “和Wulf交涉的怎么样?”

  

  “不太顺利,Wulf不愿意交出您想要的,还在和我们周旋,但也只是时间问题。”

  

  听到电话那头的回答,肖宇梁眼中闪过了一抹狡黠,很好。

  

  “打电话给易总,告诉他事情进展的很不顺利,让他马上赶就近的航班过去。”

  

  “啊?可是现在您那边已经很晚了,倒也不急这一时半——”

  

  “照我说的做。立刻,马上。”

  

  “是......”

  

  “还有,找点事拖他一阵子,不用我教你吧?”

  

  “不、不用......”

  

  远在莱比锡的黎岳有点茫然的看着挂断了的手机,他从出来混就是一直跟着肖宇梁的人,自然知道良易和肖总是过命的交情,这怕是又被念叨烦了才让他把人支开。

  

  可是干这种事也不能次次都逮着他来坑啊,这回再让良易知道了,他怕是真的要先去买块风水好的坟头为自己备着了。

  

  老天鹅,肖总为什么总不做人!

  

  肖宇梁从侧门回到了楼上的卧房,看着院中的良易很快接到了电话,心里给黎岳那小子的办事效率打了一百分!他眼中露出了得逞的笑意,又见良易挂了电话后自己的手机便响了起来,笑的越发开心。

  

  “肖宇梁你多大了还玩这套?幼不幼稚!大半夜的让我飞德国!你还是不是人!”

  

  “欸?黎岳这混小子还真是越来越不懂事了,我刚刚明明已经交代他易总今晚有‘大事’要办,他怎么还是打给你了,看来事情真的很紧急哦!”肖宇梁一听到良易的咆哮差点没笑出声来,使劲压着才惺惺作态的说道。

  

  “你要是真舍不得就自己进去领人,干嘛折腾我!”

  

  “要我帮你订机票吗?”

  

  “你!你这混蛋!”

  

  “彼此彼此”。

  

  “算了,Wulf那边迟迟不交出东西来,我本来也是打算过去的。”

  

  “辛苦了。”一谈到正事,肖宇梁恢复了正经,雷战死后多亏了有良易帮衬,这一句辛苦出自真心。

  

  “谁让我命不好遇到你这么个混蛋。不过阿梁,说正经的,我刚没开玩笑,赵英伟不是什么好东西,你要是不怕以后后悔,你就继续作,我走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

  

  曾舜晞觉得自己今晚实属是喝的有点多,想到自己竟被肖宇梁激的乱了方寸,心里不禁暗骂自己蠢。此时他脑袋还算清明但肢体混沌,感觉恍惚间好似看到肖宇梁走了,又好像没看到。他瞪着迷离缥缈的大眼睛晕晕乎乎的想要确认一下,扫视了一圈没有看到人,这才缓缓的呼出了一口气,也不知是没了肖宇梁凌厉的气场压迫让他舒畅了不少,还是心头那抹异常躁动的失落。

  

  他甩了甩头,觉得脑袋沉的更厉害了,胃里也火烧火燎的翻腾着,忍不垂下头用手抵了抵腹部。

  

  赵英伟在一旁看着曾舜晞露出的一截脖颈,纤细颀长的微微弯出了诱人的弧度,他本就肤色白皙,喝过酒后淡淡的红晕顺着那截秀颈蔓延进领口,若隐若现的勾得人心痒难耐,就连那细小的绒毛都似乎泛着撩人的光泽,一双灵动的大眼睛水雾蒙蒙,迷迷离离望过来的时候简直太绝了!

  

  像是被猫百爪挠了心,赵英伟悄悄的探出手贴上了曾舜晞的后背,即使隔着西装外套缓缓的游移,也猥琐的露出了满足的模样。

  

  曾舜晞虽是喝多了动作有点迟缓,但大脑还是清明的,他向来对陌生人的靠近极为敏感,此时感觉到身后的骚扰,转头便对上了赵英伟,见他眼中的那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意图彰显的明明白白,心下顿时一惊!

  

  肖宇梁那王八蛋就这么走了,把他扔给了一群不认识的人,此时他除了靠自己,也没别的选择。

  

  今天这场局看来是进来容易出去难了......

  

  曾舜晞一边暗自思忖着自己该怎么离开一边不着痕迹的挪了挪身子,躲开了身后的脏手。

  

  因为肖宇梁的突然离席,在座的众人也没了演戏的兴致,再看赵英伟早已按捺不住急色的动起了手脚,便也识趣的纷纷起身告辞。

  

  趁着赵英伟和众人打招呼的间隙,曾舜晞偷偷的拿出手机,想发信息却眼花的怎么也看不清键盘,只好哆嗦着手勉强给置顶的人发了一条定位,随后便也佯装无事的随着人群站起身想要告辞。

  

  谁料他刚一站起来,赵英伟便出手猛然又将他拉回了座位,他本就喝的太多站立不稳,此时一个踉跄竟一头栽在了赵英伟身上。

  

  “哈哈,曾公子还真是热情啊!”

  

  曾舜晞这一摔差点把自己摔懵了,忙手忙脚乱的想要站起身,怎料越慌乱脚步越虚浮,而那赵英伟又紧紧的拽着他,他抬头看着此时就剩下了他们两人的房间,背上顿时便冒出了一层虚汗。

  

  “赵总!你放尊重点!我要回去了!”曾舜晞挣扎着甩开了赵英伟的手。

  

  “放尊重点?明明是曾公子你主动投怀送抱,怎么现在反倒倒打一耙?”

  

  “我没有!你离我远点!”

  

  “哼!曾公子,我劝你还是识趣一点,我不管你和肖宇梁到底什么关系,但他刚刚已经答应把你送给我了,所以你也不必装清高了,反正爬他的床爬我的床都是爬,只要你今晚伺候好我,老子有的是钱!”

  

  “你说什么?他把我......送给你?!”

  

  就算这几年曾舜晞没少被人嘲弄也从没听过这么羞辱人的话,一瞬间竟忘了挣扎,他呆愣楞的瞪大了眼睛看着赵英伟,也不知道是因为难以置信还是太过于屈辱?

  

  恍然间他猛然想到了刚刚在洗手间和肖宇梁的对话,心里好似被人狠狠戳了一刀,疼的头上都渗出了汗珠。

  

  肖宇梁当真对他做的出这种事?

  

  他怎么敢!

  

  就在曾舜晞愣神的时候,赵英伟再度狠狠的将人拉进了怀里,以为他想通了,脏手便更加放肆的往曾舜晞大腿上摸去......

  

  于是当肖宇梁推开门时,看到的就是赵英伟搂着曾舜晞,而后者竟然一副“顺从”的模样,那画面彻底点燃了他憋了一晚上的怒火,本就冷着的脸仿佛瞬间凝出了冰霜,他猛然甩开门,弄出了一声巨响。

  

  赵英伟被这声响动吓的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而曾舜晞也回过了神,待看到是谁后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松了一口气,但当看清肖宇梁脸上的神情时,他又自嘲的笑了出来。

  

  “欸?肖总你这是?”

  

  肖宇阴黑着脸咬着后槽牙快步走了过去,一把将曾舜晞从赵英伟怀里提了出来,感觉他脚步虚浮的直打摆,更是怒上心头,他虽然嘴上奚落羞辱着曾舜晞,但却压根没想到他真的能干出这种事,怒火烧掉了伪装了一晚的淡然,让他反手便给了他一耳光!然后在曾舜晞震惊的眼神下,连拉带拽的将人拖出了房间,期间连看都没看赵英伟一眼,他怕此时自己一个忍不住废了这头猪!

  

  曾舜晞从小到大从几时被人这样过,这一刻难堪震惊尴尬齐齐涌向了他,让他呆愣楞的捂着火辣辣的脸颊,大脑一片空白。

  

  直到他被大力的甩到床上时,都还一副难以置信的模样看着肖宇梁。

  

  肖宇梁打了他?

  

  而此时的肖宇梁早已被刚刚看到的画面激红了眼,一想到曾舜晞五年前做的事和刚刚“心甘情愿”委身在赵英伟怀里的样子,他就恨不得现在就掐死他!

  

  大脑还没有做出反应,手就已经掐住了曾舜晞的脖子,肖宇梁一把又将人从自己的床上提起来甩在了墙上,“曾舜晞!你他妈的就这么急不可耐!就那么喜欢老男人吗!你怎么就这么贱——”

  

  被肖宇梁卡着脖子,曾舜晞呼吸微微急促了起来,他听到恶毒的话从对方的口里说出,脸色瞬间涨红了起来,这样的肖宇梁让他心寒,被折辱了一晚上的火气也终于爆发了出来,不想再听到肖宇梁说一个字的他,扬起手便回敬了他一耳光!

  

  “肖宇梁你住口!”

  

  曾舜晞被气的全身发抖,喝过酒的老毛病本就让他浑身都叫嚣着难受,又被肖宇梁连拖带扔狠狠地摔在墙上,他疼得眼睛都红了,但这些却都没有此时肖宇梁诛心的话让他疼!

  

  他挣扎着甩开了肖宇梁的钳制,感觉自己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这般绝望。经过这一番折腾,他清醒了不少,低头看着袖口露出的一截胳膊已经隆起了红痕,这次的过敏似乎比往常都严重,还有那被肖宇梁使劲攥过的手腕,都微微的肿了起来,他不想这一刻让自己显得更加的狼狈,遮掩着扣紧了袖口的扣子。

  

  肖宇梁挨了一巴掌似是换回了短暂的冷静,曾舜晞这一下用的劲儿不小,他偏过头用牙顶了顶腮颊,突然就阴冷的笑了出来,看着他慌张的扣紧了袖口,那行为在自己眼中便被直接曲解成了心虚的意思,他再度贴近曾舜晞,脸上只剩下了一片狠厉。

  

  “你也知道丢人?还知道遮?他都碰你哪了?啊?是这里吗?!”

  

  短暂的冷静只换来了更大的变本加厉,肖宇梁一边大声的质问着,一边撕扯掉了曾舜晞的外套。

  

  曾舜晞见肖宇梁把自己的西装随手扔在一旁又开始撕扯他内里的衬衫,腥红的眼睛泛出了不正常的疯狂,心里突然就害怕了起来,他拼尽全力的反抗起来,大喊道:“肖宇梁你是不是疯了!你放开我!”

  

  “放开你?放开你让你再去找男人吗!你就这么人尽可夫!是不是换谁都可以!”

  

  “肖宇梁你混蛋!!你有什么资格管我的事!”

  

  资格一词激的肖宇梁彻底失去了理智,他看着曾舜晞被他折辱的眼眶都泛了红,一双大眼睛水雾蒙蒙的似是要哭却又倔强的咬着牙硬忍着,整个人被气得全身都在颤栗,却依旧傲气的抬着手想再给自己一耳光。

  

  他当机立断的钳制住了曾舜晞的双手,一把按在了他头顶。

  

  肖宇梁疯了!这是此刻曾舜晞心里唯一的想法,双手失去了自由,他索性就曲起腿来发了狠的踹过去。

  

  剧烈的挣扎间肖宇梁眼见要压制不住曾舜晞,也不知怎的便猛然一拳捶向了他的腹部,然后一把扯开了曾舜晞的衬衫......

  

  入眼的景象让肖宇梁愣住了,不由得停下了动作。只见曾舜晞单薄的胸口上布满了大片的红斑,很多地方甚至已经肿胀了起来。

  

  肖宇梁像是一下回过了神,他松开了曾舜晞,“你这是......又过敏了?你身上这是怎么了?!怎么会这么严重!”

  

  突然而来的剧痛让曾舜晞根本听不见肖宇梁在说什么,本就不舒服的胃此时剧烈的收缩着,他再也没有力气挣扎,甚至连被扯开的衣衫也无力再去拢起,顺着墙壁便滑坐到了地上,紧紧的按着腹部蜷缩了起来。

  

  豆大的汗水顷刻间便沾湿了鬓角,曾舜晞面色煞白的再也说不出任何一个字。

  

  肖宇梁看着曾舜晞痛苦的蜷缩在地上,紧闭着眼睛不停的喘息着,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干了什么,他都干了什么?他低头不可思议的看了看自己的手,又再度看着曾舜晞,忙蹲下身接住了快要歪倒的人。

  

  “我、我不是故意的!你怎么了!”

  

  此时的曾舜晞只觉得眼前一片花白,喉头不停地翻涌上腥甜的气味,他难受的拼命想压下去,却终是没压住的张嘴吐了出来,吐完后整个人便彻底昏沉了起来。

  

  “阿晞!!!”

  

  肖宇梁被曾舜晞突然呛出的一口鲜血彻底吓住了,看到被鲜血溅到的衣衫快速的开出了朵朵的艳丽,他慌了手脚的脱下西装就往曾舜晞身上裹,然后一把将人打横抱起冲了出去。

  

  宅邸的保安听到声音纷纷赶了过来,在大家的印象里,肖总一直都是冷静沉稳,还从没有见过他这么狼狈惊惶的模样!

  

  “救护车!都愣着干嘛!打电话叫救护车!阿晞!阿晞你醒醒!你别吓我!”

  

  刘昱晗赶到时,刚巧看到一群人围在门口,他停好车本打算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待拨开人群看清出门前还是好好的曾舜晞,这才几个小时不见竟衣衫不整一胸口的血迹,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本来已经睡下了,突然收到曾舜晞发来的一条没头没尾的定位,打电话过去又一直无人接听,思来想去还是放心不下,这才又从被窝里爬了出来,驾车按着导航找了过来,

  

  “发生了什么!小晞!小晞你怎么了!曾舜晞!”

  

  刘昱晗拦住了肖宇梁的去路,这才抬眼去看抱着曾舜晞的人,一看不禁又是一愣,“肖宇梁??你怎么在这?你们??你把他怎么了!”

  

  “滚开!救护车来了没有!”

  

  肖宇梁压根没工夫分辨来的是谁,见有人挡住了去路,不禁恶狠狠的喊道。

  

  “晗...晗......”

  

  怀中的人不知道何时幽幽的睁开了眼睛,发出了虚弱的声音。

  

  肖宇梁一惊,忙圈着人将他放在了草坪上,“阿晞,阿晞你怎么样?你坚持一下,救护车很快就来!”

  

  “小晞!小晞你怎么了!肖宇梁你究竟把他怎么了!”

  

  刘昱晗一见肖宇梁把曾舜晞放了下来,一把推开了人将曾舜晞揽进了自己怀里,岂料这一幕再次刺激到了肖宇梁。

  

  “好啊曾舜晞!你真是好样的!前有赵英伟!后又来个小白脸!你真是好本事!你他妈的就这么缺男人?”

  

  一旁的刘昱晗本来正担心的看着曾舜晞,猛然听到他这么说,皱起了眉冷冷的转过了头,“你刚在胡说八道什么!”

  

  肖宇梁这才看着刘昱晗,脑海中似乎有那么点印象,但又好似想不起来这人究竟是谁,“你又是谁?”

  

  刘昱晗一瞬间什么都明白了,他心疼的看着曾舜晞,再回头时眼神里一片阴沉,“我是谁不用你管!道歉!跟小晞道歉!”

  

  “可笑!你算什么东西!他这种货色也配——”

  

  肖宇梁的话彻底惹毛了刘昱晗,如此恶毒的话让刘昱晗勃然大怒,他猛然站起来揪住肖宇梁的衣领就是狠狠一拳,他自然知道当务之急是先送曾舜晞去医院,可他就是气不过!五年来他亲眼看着曾舜晞因为这个人变得消沉寡言,那么爱着他到头却换来如此恶劣的言语,他太替曾舜晞不值了!

  

  肖宇梁哪想到突然冒出来的人竟也敢打他,这一晚的又怒又惊的本就一肚子憋气,正好!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刘昱晗这人虽然看起来瘦弱,打起人来竟丝毫不手软,而他也并没有占到便宜。

  

  “救护车快来了,肖先生快别打了!”一群保安看着两人都来势汹汹,想拦也不敢拦,只能干着急。

  

  “肖宇梁!我真替小晞不值!你知不知道他——”

  

  “晗晗!”

  

  微弱的声音即使虚弱但依然透着坚定,曾舜晞撑着一口气倔强的阻止了刘昱晗接下来可能会说的话,刘昱含回过头看到他乞求的眼神,那样子让他的心没来由的一痛!

  

  也罢,对着这样的人,多说无益。

  

  刘昱晗恨恨的推开了肖宇梁,再次把曾舜晞扶进了怀里,“小晞你撑住,救护车就快来了!”

  

  “我好疼...晗晗...我想回家...带我走......”

  

  “好!咱不等了!我这就带你走!”

  

  刘昱晗看着曾舜晞脸色越发的灰败,这里本就偏僻,等救护车来耗费的时间还不如自己直接送他去医院,他略一思量,便一把横抱起了人,快步往自己车边走。

  

  肖宇梁脸上挂了彩却也不在乎,看刘昱晗抱着曾舜晞要走,一把抹掉唇边的血迹,就追了上来。

  

  “肖宇梁,你想看他死吗?”

  

  刘昱晗这句话说得很冷很淡,却让肖宇梁一下定住了脚步,眼睁睁的看着他一脚油门带走了曾舜晞。

  

  “小晞?小晞你别睡!忍着点,我这就带你去医院!”

  

  一晚上打也打了闹也闹了,像一场闹剧般终于散场了,曾舜晞看着车窗外的肖宇梁无力的阖上了眼睛,不想再坚持的坠向了黑暗。





知道大家等的心急,我尽量抽任何不工作的时间码字,既然大家老说看不够,那这一章我就多写一点,你们别嫌我啰嗦哦。

追夫火葬场肯定有,但允许我先把虐夫一是爽的流程走完哈

好了,我真是被你们掏的空空的了,一滴没剩。

结合这一章,如果几天后没更文,那一定是我被暗杀了!


评论(76)

热度(73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